EN
https://www.gov.cn/

成都大运会进行首次实战综合演练

2022-04-24 17:3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成都4月24日(记者 陈地)记者24日从成都大运会执委会获悉,4月15日至23日,成都大运会进行了“第一次实战综合演练”。

本次实战综合演练以成都大运会击剑项目决赛日(2022年6月29日)为场景,通过全员参与、全要素、全流程演练,实战检验前期筹备工作成果,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查漏补缺,锻炼运行团队、积累办赛经验,全面磨合赛时指挥运行体系流程,确保成都大运会顺利举办。

据了解,本次实战综合演练按照成都大运会正赛标准和要求,分为前期筹备、客户群抵达、赛事组织及场馆运行三个阶段组织实施。在15日至21日的前期筹备中,完成了大运通App上线、调试、运用,演练参加人员和车辆的注册信息收集、人员背景审查、注册制证、证件查验、设备安装调试,编制完善交通时刻表、竞赛活动日程表、场馆每日运行时刻表,各专项中心的组建、调试和试运行等各项筹备组织工作。

22日至23日,赛时指挥部调度中心(MCC)以郫都击剑场馆中心6月29日当天运行计划(DRS)为场景,按照“全流程、全要素、全实战”标准开展大运会“赛时一天”综合实战演练。此外,在22日至23日,媒体运行环节也进行了演练。

据介绍,本次综合演练后,参演执委会相关工作部、赛区委员会、场馆中心将根据演练实施情况,及时总结做法、深入分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为下一步做好整改提升和全面推进大运会各项筹备工作奠定基础。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