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将打造一批青年发展型城市

2022-04-30 11:43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4月29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江西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联席会议办公室、团省委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省将着力打造一批青年发展型城市,吸引更多青年留赣来赣创新创业。

当前,在《江西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联席会议办公室的推动下,全省7个设区市、42个县(市、区)纷纷通过党代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等形式提出创建青年发展型城市,促进青年与城市融合发展。下一步,我省将结合实际,制定全省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工作实施方案,采取“一城一策”的方法,从青年广泛关注的宜业、宜居、宜学、宜心等方面积极探索,力争用2至3年时间,通过广泛创建青年发展型城市,着力优化提升我省青年成长发展环境,让青年与城市融合发展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为把江西打造成为天下青年英才的重要首选地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齐美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