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公共平台上线

2022-05-29 10:36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27日从省人社厅获悉,为进一步提升我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工作的信息化、便民化水平,福建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公共服务平台日前正式上线。公共服务平台已集中全省各档案管理服务机构现存的354万份流动人员人事档案基础信息,实现档案基础信息“全集中”。

同时,档案服务内容“全上线”,平台将为各存档人员提供档案存放地查询、档案机构信息查询、档案接收和转递、医社保借阅档案、出具相关证明申请、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申请、档案资料借阅、政审(考察)服务、档案资料复印等10项线上便民服务。各存档人员通过登录网站、闽政通等平台,进入服务大厅后,选择办理相关档案服务,按照相应业务办事指南提交信息即可线上申请办理相关业务。办事群众还可扫“档案服务二维码”直接申请享受服务。

省人社厅表示,公共服务平台上线将有力推动我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的“一点存档、多点服务”的全省一体化服务格局,通过“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互联网+公共服务,让各类存档人员享受到“家门口”的便民服务。(记者 潘园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