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我国加速推动水利工程建设

2022-06-10 15:11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水利部出台19项举措,推动水利项目加快建设。这19项举措包括:扩大水利建设融资渠道、全力推进55项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加快推进灌区建设和改造以及病险水库除险加固等重点内容。

今年国家部署推进的55项重大水利工程,目前已开工12项,6月底前将再开工6项。水利部将继续与相关部门协调联动,全力推进用地预审、环评审批和可行性研究审批,为工程尽早开工创造条件。

在加快推进灌区建设和改造方面,今年将新建6项大型灌区项目,目前江西大坳等2项灌区工程已开工建设,其余4项也将尽快推动前期工作。

在病险水库除险加固方面,今年将加快推进已到安全鉴定期限水库的安全鉴定工作,年内完成100座以上大中型和3400座以上小型病险水库的除险加固任务。

>>>
893.1.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