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6月12日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2022-06-12 21:32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截至2022年6月11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38890.4万剂次。

信息来源 >>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全国物流保通保畅运行情况

根据国务院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监测汇总数据,6月11日,全国货运物流有序运行,持续恢复向好,其中:国家铁路货运继续保持高位运行,运输货物1095.7万吨,环比基本持平;全国高速公路货车通行703.47万辆,环比下降5.86%;监测港口完成货物吞吐量3485.2万吨,环比增长4.5%,完成集装箱吞吐量82.5万TEU,环比增长3.6%;民航保障货运航班836班(其中国际货运航班603班,国内货运航班233班),环比下降1.9%;邮政快递揽收量约3.19亿件,环比下降5.1%;投递量约3.24亿件,环比下降3.3%。

截至6月11日24时,全国高速公路无临时关闭关停的收费站和服务区,环比无变化。

北京

6月12日0时至15时,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33例,朝阳区14例,西城区7例,通州区5例,东城区4例,丰台区、门头沟区、房山区各1例;普通型1例、轻型19例、无症状感染者13例;均为隔离观察人员。

6月9日0时至12日15时,涉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累计报告166例感染者,涉及14个区和经开区。其中,天堂超市酒吧到访人员145例,酒吧工作人员2例,到访人员的续发关联人员19例。

自6月13日起,朝阳区将连续三天开展区域核酸筛查。丰台区针对涉酒吧病例相关街镇和距离风险区较近的区域,开展连续三天的核酸筛查。

上海

6月12日,上海市新增社会面1例本土确诊病例和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地列为中风险地区。

金山铁路6月13日起恢复部分车次,金山卫站北进站口、北出口依旧关闭,恢复时间待定。根据上海市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相关防疫要求,乘坐金山铁路需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24小时内核酸采样证明和随申码绿码,扫描“场所码”核验符合要求方可进站上车。

现阶段,上海在金山、奉贤和崇明三个区部分餐饮企业间开展恢复堂食试点,后续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在全市逐步恢复堂食。

内蒙古

锡林郭勒

二连浩特市连续两天实现社会面清零。从感染者报告数量上看,疫情出现了拐点。

二连浩特市针对封控小区不同患者的就医需求,实施分类救治和服务。其中,对急、危、重症患者由二连浩特市人民医院开通“绿色通道”,建立医疗救治缓冲区,医护人员在加强个人防护的基础上进行积极救治。孕产妇等需急救的特殊人群不需要等待核酸结果,第一时间进行抢救、手术等。

呼和浩特

自6月12日起,呼和浩特市取消餐饮场所堂食就餐人数不超过接待能力50%的限制,在保障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的前提下,全面有序开放餐饮场所堂食服务。暂不得举办宴会、庆典、会议等聚集性用餐。

赤峰

赤峰市、各旗县区民政局社会救助工作人员姓名及联系方式公布。

浙江台州

6月12日4时09分,台州市黄岩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名新冠肺炎初筛阳性人员,经复核为阳性。

吉林长春

长春市招生考试中心提醒广大中考考生做好考试相关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其中包括,考前3天(6月23日),考生要向所在学校或考试招生机构上交的材料种类;核酸检测的具体要求等。

全国中高风险等级地区

截至2022年6月12日17时,全国共有9个高风险等级地区和43个中风险等级地区,具体名单请识别下方小程序码,进入【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服务查看。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