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发布第二批优化营商环境示范案例

2022-06-16 17:0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省形成比学赶超抓改革促发展的浓厚氛围,日前,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发布了第二批优化营商环境示范案例。

该批案例共10个,来自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万宁市、海口市龙华区、省知识产权局、省财政厅、海口市、海口江东新区、海口国家高新区等,涉及知识产权保护、“信用+”全景应用改革、司法保障、金融服务、政务服务改革等领域。

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表示,各市县、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学习借鉴“示范案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各项改革,着力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一流营商环境。

接下来,优化营商环境示范案例的推广工作将由省级有关业务主管单位牵头负责,相关责任单位将研究制定推广工作方案,明确推广的范围、内容、方法、路径、要求等,积极推动示范案例中形成的经验进一步推广实施、落地见效。(记者 李梦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