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我国疫情形势整体保持平稳

2022-06-17 21:07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今天(6月17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我国疫情总体情况以及大学生就业和返乡工作的有关情况。

国家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近一周,全球疫情出现反弹,我国疫情形势整体保持平稳,近两天,新增感染者已降到了100例以下。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存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不动摇,突出重点环节和重点场所疫情防控,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尽快控制局部聚集性疫情。

教育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教育部已联合国家卫生健康委等部门及时研究优化调整高校疫情防控政策,尽最大可能减少疫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影响,原则上高校所在城市连续7天及以上社会面无新发疫情就可组织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疫情.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