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牙买加总督表示愿推动牙中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2022-06-18 12:1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墨西哥城6月17日电 金斯敦消息:牙买加总督帕特里克·艾伦17日在首都金斯敦表示,愿推动牙中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艾伦是当天在接受中国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递交国书时作上述表示的。艾伦说,中国是牙买加的好朋友、好伙伴,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向牙买加提供的宝贵支持和帮助。牙方愿同中方一道,以两国建交50周年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推动牙中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陈道江表示,自中牙两国建交以来,牙买加始终是中国在加勒比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今年是中牙建交50周年,两国关系发展面临新机遇。中方愿同牙方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战略共识,深化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牙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