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第二季度项目调度

2022-06-21 13:25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发展改革委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第二季度项目调度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近日,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黄河事务处召开视频会议,积极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二季度调度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扎实推进2022年第二批黄河专项谋划申报工作。

会议听取了相关地区和单位黄河专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进度缓慢的项目单位进行了谈话提醒。省发展改革委表示,下一步,将坚决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的决策部署,深学细悟笃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发挥好经济综合部门牵头抓总作用,积极会同相关地区完善调度服务机制,强化监测预警分析,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加快项目进度,形成有效投资量。同时,要坚持靠前服务,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效率,切实做到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确保省委省政府各项安排部署“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新时代发改的担当实干扎实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落细。(记者 王菲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马文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