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关于2022年第一季度烟草行业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有关工作情况的通报

2022-06-23 10:20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22年第一季度,国家烟草专卖局按照国办对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实施常态化监管要求,组织开展了相关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2022年一季度,国家局按照《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要求,对烟草行业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进行了全面检查,共抽查政府网站32家、政务新媒体10家,抽查比率和合格率均保持100%。

二、主要问题

本次监测,共有11家网站存在发布解读问题;有21家网站功能设计存在问题,其中,12家网站首页或其他页面有不可用链接,9家网站存在搜索功能不完善问题,3家网站办事指南存在办理地点或办理时间不明确等问题。

三、下一步工作

下一步,行业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烟草行业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的管理,严格执行内容发布审核机制,不断提高政务公开服务水平,确保行业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稳定、可靠、安全运行。

附件:《烟草行业政府网站互动回应抽查情况》

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
2022年3月15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