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全国疫情继续稳中下降

2022-06-24 23:34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今天(6月24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国家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国疫情继续稳中下降,每天新增本土感染者已经降到40例以下。要科学、精准执行国家统一的疫情防控政策,绝不允许因疫情防控之外的因素对群众进行健康码赋码变码。教育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各地区要根据当地疫情变化和属地防控的政策要求,切实合理安排好中小学包括高校的放假时间,各高校要安全有序做好学生学习、考试、毕业、答辩以及就业促进等各项工作,周密安排好毕业生的返校以及离校返乡。交通运输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国高速公路和港口航道保持畅通,无临时关闭关停的高速公路收费站和服务区,货车通行过度管控问题保持“动态清零”。

疫情视频题图.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穆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