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我国物流保通保畅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2022-06-27 22:47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天(6月27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交通运输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物流保通保畅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目前,全国交通网络总体畅通,全国高速公路和港口航道保持畅通,无临时关闭关停的高速公路收费站和服务区,干线路网的货车通行过度管控问题总体上得到解决。

主要物流指标稳中向好,6月24日全国高速公路货车流量达到了748万辆,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18.3%。预计今年上半年全国铁路、水运、邮政快递货运量将超过2019年同期水平。

重点枢纽加快复工达产,6月份以来,上海港集装箱日均吞吐量为12.58万标箱,恢复至去年同期的95%以上,最高的日吞吐量已经超过了14万标箱;浦东机场和白云机场基本恢复到正常水平。

424.1.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