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28届兰洽会开幕 聚焦共建“一带一路”和绿色产业发展

2022-07-07 17:0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兰州7月7日电(记者 王铭禹、文静)由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务院台办、甘肃省政府等联合主办的第28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7日上午在甘肃省兰州市开幕。

本届兰洽会以“深化务实合作,共创丝路繁荣”为主题,邀请马来西亚、阿联酋为主宾国,山东省、江苏省为主宾省。吸引了西班牙、巴基斯坦、泰国、印尼等多个国家驻华使领馆、商协会组织和众多国内外企业参加。各方将围绕共建“一带一路”和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开展多个层面的商贸洽谈和相关论坛活动。推进甘肃省与“一带一路”国家和兄弟省市互联互通、合作交流的“朋友圈”不断扩大。

围绕产业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主线,本届兰洽会设置了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7个专业展馆,还将举办新枢纽新通道发展论坛等20多项专业论坛和经贸洽谈活动。

截至目前,本届兰洽会拟签约项目的签约金额达4300亿元,比上届增长10%。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