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智慧教育平台上线

2022-07-13 13:04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由省教育厅主办的福建智慧教育平台1.0版11日正式上线。该平台包括福建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福建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福建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和福建24365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汇聚我省各学段优质数字教育资源和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为全省师生、家长和社会公众提供一站式服务。

其中,福建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设有课程、资源、名师、空间和活动等5个栏目,现有学科资源125.2万份,特色资源8415份,网络名师工作室244个,名师资源41175份,名师优课资源4216份,提供精品化、体系化、本土化资源及学习空间、网络研修、课后服务等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与服务。

福建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设有资源中心、课程中心、虚拟仿真实训中心等3个栏目,拥有455599条数字资源及41个虚拟仿真实训软件,441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其中,中职125门、高职316门。

福建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设有线上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数字图书馆、数字教材、虚拟教研室等7个栏目。共有线上课程483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198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37门,数字教材61部,虚拟教研室4个,聚合全省89所高校图书馆资源。

福建24365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设有就业管理、智慧招聘、赛事管理、就创指导、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就创师资培训、就创政策咨询等7个栏目。平台上进行中的招聘会74场、参会企业5589次、参会职位14020个、参会实习岗位976个。(记者 储白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