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缤纷暑假

2022-08-03 19:3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3日,在江苏苏州虎丘景区,一名孩子在体验“小小讲解员”上岗实践。

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8月3日,孩子们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一家跆拳道馆练习跆拳道。

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8月2日,在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一培训学校,孩子们在体验机器人编程。

新华社发(彭华 摄)

8月3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东路小学,老师(右一)为学生们测量太空种子植株。

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8月3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科技馆,贾宋镇南师村的孩子们在学习科普知识。

新华社发(张驰 摄)

8月3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的一家体育训练馆,学习艺术体操的孩子们在刻苦训练。

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8月3日,在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唐坊镇孙老庄村活动中心,孩子们在学习辨别中药材。

新华社发(李秀清 摄)

8月2日,在广西南宁市明月湖湿地公园,孩子们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轮滑训练。

新华社发(喻湘泉 摄)

8月3日,在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图书馆少儿阅读室,学生们在阅读书籍。

新华社发(康红军 摄)

000.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郝瑀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