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新增退税减税降费及缓缴税费超82亿元

2022-08-14 12:49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保障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快落地、早见效,自治区税务局不断推动退税减税工作落实落细,今年4月1日至7月20日,西藏新增退税减税降费及缓缴税费超82亿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自治区税务局坚持把落实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第一时间成立退税减税政策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由“一把手”负总责;创新推出便民办税缴费举措,充分发挥税费服务体验师“监督员”“质检员”作用,确保纳税人缴费人意见建议有回应、社会各界监督有落点,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着力提升全区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据调查显示,西藏有30%的企业将退税款用于设备改造和技术研发。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将企业“账上”数字变成“真金白银”的流动资金,精准释放退税红利,有力地提升了企业资产配置效能,对稳定企业投资发挥了重要作用。(记者 谭瑞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郝瑀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