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聚焦高精尖 2022世界机器人博览会在京举办

2022-08-18 21:5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8月18日电(记者 王君璐、宋晨)2022世界机器人博览会8月18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博览会设置3大展区,有130余家机器人企业及科研机构参展。

本届博览会共有500余件展品亮相,30余款新品将在博览会现场集中发布,围绕全产业链上下游机器人技术创新成果及应用场景,集中展示机器人先进技术和产品。

相比上届,本届博览会创新推出“机器人+应用场景”的展览新模式,策划了“机器人+医疗”“机器人+物流”“机器人+农业”等专区,汇聚各类场景下的前沿机器人产品,如极寒适应型变电站巡检机器人、苹果采摘机器人、血管介入手术机器人等。

2022世界机器人大赛锦标赛也同期举办,大赛下设共融机器人挑战赛、BCI脑控机器人大赛、机器人应用大赛、青少年机器人设计大赛等4大赛事。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