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8月19日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2022-08-19 21:26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截至2022年8月18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42925.4万剂次。

信息来源: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

西藏

8月19日0时至14时,西藏全区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例(其中拉萨市6例、日喀则市1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81例(其中拉萨市139例、日喀则市114例、山南市15例、林芝市3例、昌都市4例、那曲市5例、阿里地区1例)。

山南

山南市发布公告,实施区域最严管控措施,自8月19日00:00至8月22日24:00期间,对泽当主城区及各县城所在地、乡镇所在地及其他中高风险区严格落实“足不出户”管理措施。对低风险区域除进行核酸检测外,严格落实非必须不出门管理措施。

那曲

那曲市新增色尼居委会2组等11个高风险区,新增色尼居委会等5个中风险区。

海南

目前,海南多所高校和中学根据防疫要求调整了返校及注册时间。

海口

海口市琼山区、秀英区、龙华区和美兰区分别发布通告,对部分室内封闭场所继续实施临时性管控措施。

8月19日起,除4条旅游公交线路因景点关闭继续暂停外,海口公交集团所属的其他147条公交线路全部恢复正常运营。

东方

8月19日0-12时,东方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例(含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5例。

新疆

乌鲁木齐

8月19日0时起,乌鲁木齐市新增沙依巴克区长胜街道二十里店社区安居富民小区1期等9个高风险区;新增水磨沟区七纺街道等11个中风险区。

青海

玉树州

8月19日0-12时,玉树州新增7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黄南州

8月18日11时至19日15时,黄南州新增4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北京

8月19日0时至15时,北京市在进返京人员中新发现2例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顺义区、大兴区各1例;轻型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均为隔离观察人员。

做好秋季开学返校防疫工作,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托育机构师生员工在京满7天后方可返校(园)。

自2022年8月19日2时起,大兴区旧宫镇上林苑小区14号楼划定为高风险区;上林苑小区除14号楼以外其他楼栋以及德茂小区29号楼、11号楼划定为中风险区。

江苏

江阴

8月19日,江阴市集中隔离点新增3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经诊断,3人均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内蒙古

满洲里

8月18日12时至19日12时,满洲里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在社区筛查中检出。

满洲里市新增卡斯特小镇、满城新世界小区A区为中风险区。

河南

安阳

自2022年8月19日起,划定滑县牛屯镇冯付村为中风险区,滑县除中风险区之外的区域为低风险区。

全国高中低风险疫情地区

截至2022年8月19日19时,全国共有1040个高风险区、790个中风险区、164个低风险区,具体名单请识别下方小程序码,进入【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服务查看。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