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合组织成员国安全会议秘书第十七次会议举行

2022-08-20 09:1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8月19日电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安全会议秘书第十七次会议19日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举行,中央政法委副书记、公安部部长王小洪以视频方式出席并发言。

王小洪表示,中方愿同各方一道,积极践行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安全倡议,不断深化上合组织框架下的执法安全合作。一要加强凝聚共识,共同抵御域外势力插手干预地区事务,坚决维护政权安全、制度安全。针对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窜访中国台湾地区,中方做出坚决回应。希望各方继续支持中方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正当立场和举措。二要加强反恐合作,铲除恐怖主义滋生土壤。三要加强综合施策,共同应对各类安全风险。四要加强合作对话,助推阿富汗和平稳定。五要加强能力建设,兼顾各方关切,保障上合组织平稳发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马文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