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系列展览9月亮相京津冀

2022-08-26 19:5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8月26日电(记者 徐壮)记者从文化和旅游部2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系列展览中的全国优秀美术、书法篆刻、摄影作品展览将于2022年9月2日至10月14日分别在中国美术馆、天津美术馆和河北省石家庄市美术馆举办,“人民为中心 文艺攀高峰——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主题展”将于9月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办。

据介绍,全国优秀美术、书法篆刻、摄影作品展览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特邀、各地推荐和征集等方式汇集了1000余件作品,其中美术作品420余件、书法篆刻作品330余件、摄影作品270余件。展览作品既包括老一代艺术家的新创作品,也包括当代青年才俊的代表性作品,多方位、多角度呈现了我国美术、书法篆刻、摄影艺术领域的最新成果。展览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京津冀三地同步展出。

主题展分为“精神如炬,奋起革命新文艺”“大道如歌,奋笔书写新华章”“信念如磐,奋发改革新征程”“江山如画,奋进伟大新时代”四个篇章。展览汇集了图片、文献和实物等千余件展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马文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