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邮政启动第六届“919电商节”活动

2022-09-01 18:5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9月1日电(记者 赵文君)作为中国邮政全力打造的农村电商品牌,第六届中国邮政“919电商节”1日在北京启动。

据介绍,依托邮乐网平台,今年的“919电商节”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推出乡村振兴万单计划、百大品牌特惠、社区团购万团齐发等活动,全面构建邮政农村电商新生态,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今年以来,中国邮政完成邮乐公司增资控股,完善邮乐网平台功能,提升了电商平台运营支撑能力,打造了857个万单农产品大单品、81个过千万工业品大单品,建成了叠加电商、寄递、金融等场景的邮乐购站点42万个。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爱力说,“919电商节”已成为政府肯定、商家信任、农民期待、客户喜爱的央企电商品牌,要充分发挥邮政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四流合一”的独特优势,全力打造农民获利、消费者获益、邮政获客、政府获赞的邮政惠农协同生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