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开展“百日行动”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2022-09-04 09:36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动员部署开展全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启航“百日行动”。

据介绍,今年以来,全省人社部门密切协同相关部门,主动作为,在政策资金上倾斜支持,在稳岗拓岗上深挖潜能,在就业服务上精准发力,在技能培训上应培尽培,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人社系统要强化助企纾困政策,有力稳住市场主体;千方百计挖掘岗位资源,引导毕业生服务乡村振兴,协调推进重点产业、重大项目更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强化职业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确立合理就业理念;紧盯困难毕业生重点群体,一人一策优先服务,加大兜底保障;打造线上线下并举、精准便捷高效的服务体系,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一件事”打包办,为毕业生提供精准便利服务;加强就业权益保障,为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良好市场环境。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人社部门清醒认识任务的艰巨性和工作的紧迫性,切实压实责任、加强统筹、转变作风,尽最大努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坚决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这场硬仗。(记者 李海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