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事件应急演练

2022-09-11 10:05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西活动的统一部署,为切实提高全省有效应对和科学处置网络安全事件能力,省委网信办等单位于9月8日上午,在太原联合组织开展了2022年山西省网络安全事件应急演练。

演练在模拟环境下开展,设置了某政府网站页面遭篡改、某民生服务系统发生数据泄露事件等4个演练科目,针对不同类别安全事件从监测发现、信息报送、分析研判、预案启动、应急处置、漏洞修复整改等环节,实施了全流程应急处置操作演示,为各单位在加强日常网络安全管理、强化应急响应和处置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通过演练,各参演单位进一步熟悉了工作流程,积累了处置经验,提升了网络安全事件处置过程中相关单位的协调联动能力、技术管网能力、应急处置能力。(郭子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