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启动网上促销公益助农活动

2022-09-17 10:5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启动网上促销公益助农活动
千场直播活动将举行

9月16日,在“琼尽全力 抗疫有我——海南在行动”网上促销公益助农活动首场直播中,主播走进直播间,推介多种海南农产品,助力农产品销售,帮助农户增收。

为落实我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助力海南农产品销售,由省商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乡村振兴局、省供销合作联社组织,南海网承办的“琼尽全力 抗疫有我——海南在行动”网上促销公益助农活动近日启动。即日起至10月底,此次网上促销公益助农活动将陆续组织上千场直播。

活动在抖音、快手、微信短视频等平台,发起“海南抗疫助农直播”话题,各MCN机构和主播,滞销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企业、农业合作社、基地都可参与该活动。

目前,该活动正在建立选品库,收集并公布全省滞销的农产品信息,优选具备稳定货源和销售渠道,以及完善售后服务、纠纷解决机制的网上店铺。报名主播将从选品库中选择产品进行直播,并在直播间体现“琼尽全力 抗疫有我 公益助农直播”的标识。活动组织机构将根据短视频播放量、直播数据等情况对MCN机构、主播给予奖励。(记者 罗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