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开展金秋招聘月直播带岗专场活动

2022-09-29 11:07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持续深入推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百日攻坚”行动,帮助企业缓解招工稳工难题,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近日,省人社厅、省民政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总工会和省工商联共同举办2022年金秋招聘月直播带岗专场活动。活动当天,共吸引近10万人次观看参与直播带岗活动。

当天,相关部门负责人做客直播间,介绍了我省金秋招聘月活动开展情况及各部门采取的稳就业、保就业的有效措施。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甘肃华羚实业集团、甘肃红川酒营销有限责任公司等17家用人单位代表携700余个岗位走进直播间,就企业概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培训晋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推介。省人力资源市场高级档案师姚力锋在直播间向网友分享了档案接收、转递、查询等相关业务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

据了解,甘肃省2022年金秋招聘月活动9月初启动,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围绕多渠道发布岗位信息、全天候开展线上服务、定制式举办现场招聘、针对性提供职业指导、实施便利化政策办理和落实即时快招服务等七项措施,为相关用人单位和求职群体提供招聘就业服务。省本级共组织省内外2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与线上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3000多个(其中兄弟省区市104家用人单位组团参与,提供就业岗位近8000个)。各市州也结合实际启动了各具特色的金秋招聘月活动,各地人社部门将联合民政、退役军人、工会、工商联等部门,结合实际开展线上、线下及直播带岗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广泛宣传稳就业政策和就业服务举措,确保金秋招聘月活动取得实效。(记者 文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马文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