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共中央 国务院对C919大型客机取得型号合格证的贺电

2022-09-30 22:0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9月30日电

中共中央 国务院对C919大型客机取得型号合格证的贺电

国务院大型飞机重大专项领导小组、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并C919大型客机项目各参研参试参审单位和全体同志:

在C919大型客机取得中国民用航空局型号合格证之际,中共中央、国务院向参加C919大型客机项目的全体单位和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C919大型客机取得型号合格证,标志着我国具备按照国际通行适航标准研制大型客机的能力。这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和坚强领导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取得的重大成果,是建设制造强国的重要标志,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成就,对于增强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民族凝聚力、国际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15年的奋斗历程中,大飞机人发扬长期奋斗、长期攻关、长期吃苦、长期奉献的优良作风,凝聚攻坚克难、锲而不舍、协同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力量,践行使命担当,勇攀科技高峰,谱写了大飞机事业发展新篇章。祖国和人民感谢你们!

让中国的大飞机翱翔蓝天,承载着国家意志、民族梦想、人民期盼。C919大型客机研制成功并取得型号合格证,是我国大飞机事业征程上的重要里程碑。飞机即将投入市场运营,加快规模化和系列化发展等后续任务依然艰巨繁重。你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坚定不移推进制造强国建设,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立新功!

中共中央
国务院
2022年9月29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