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享受多彩假日 礼赞美好生活

2022-10-03 20:45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庆假期,祖国各地红旗招展,花团锦簇。人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享受美好假日,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在云南丽江古城,大街小巷装扮一新,与满城芬芳相得益彰。在四川阆中古城,民俗表演精彩纷呈,一派欢乐喜庆。在广东连南的千年瑶寨,丰富多彩的活动轮番上演,人们用热情的歌舞祝福祖国,与游客一起分享丰收的喜悦。在江西龙南的客家围屋,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乡亲们舞起长龙,表达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假日的夜晚同样多姿多彩。在江苏南京,中华门城墙、夫子庙等历史文化街区同步上演沉浸式实景文化演出,让游客领略夜金陵的魅力。在内蒙古准格尔旗、在浙江宁波,数百架无人机在夜空中变换造型,描绘好生活,礼赞新时代。

在陕西延安宝塔山、枣园等红色革命旧址,人们聆听红色故事,凝聚奋进力量。在革命圣地西柏坡,前来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通过一件件文物、一张张历史照片,人们感悟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的革命精神,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十一”期间,本地游、近郊游走热,人们在游览中感受家乡的新变化。吉林梅河口以深秋赏叶为主题,推出亲子游、研学游等“微旅游”项目,家长带着孩子在户外探索,感受大自然的馈赠。在湖北宜昌,生态修复后的长江岸线与滨江公园自然顺接,形成了一条绵延25公里的城市滨江绿廊。以江豚为造型的游乐设施,吸引市民前来游玩打卡。

111.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杨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