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联防联控机制要求严格落实防疫“九不准”

2022-10-14 14:21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1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有关情况。

国家卫生健康委疫情应对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组长梁万年表示,实践证明我国的防控是科学有效的,从全球比较来看也是最具成本效益的,有效平衡了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关系。

针对近期部分地区出现低风险地区往返疫情防控加码的现象,国家疾控局传防司司长、一级巡视员雷正龙表示,国家卫健委官方网站“落实疫情防控‘九不准’公众留言板”也收到了群众反映的类似情况。雷正龙表示,下阶段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群众反映问题,对发现地方违反“九不准”等疫情防控要求的,坚决督促整改到位,既要抓好疫情防控,更要服务好群众,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记者 吴佳佳)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