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24 23:2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4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改革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穆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部长王建新,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兼调研室主任唐方裕,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孙业礼等有关方面负责人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回答记者关心的问题。

新华社记者 金良快 摄

10月24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改革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穆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部长王建新,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兼调研室主任唐方裕,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孙业礼等有关方面负责人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回答记者关心的问题。这是陈一新在新闻发布会上。

新华社记者 金良快 摄

10月24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改革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穆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部长王建新,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兼调研室主任唐方裕,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孙业礼等有关方面负责人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回答记者关心的问题。这是江金权在新闻发布会上。

新华社记者 金良快 摄

10月24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改革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穆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部长王建新,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兼调研室主任唐方裕,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孙业礼等有关方面负责人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回答记者关心的问题。这是穆虹在新闻发布会上。

新华社记者 金良快 摄

10月24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改革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穆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部长王建新,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兼调研室主任唐方裕,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孙业礼等有关方面负责人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回答记者关心的问题。这是王建新在新闻发布会上。

新华社记者 金良快 摄

10月24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改革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穆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部长王建新,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兼调研室主任唐方裕,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孙业礼等有关方面负责人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回答记者关心的问题。这是唐方裕在新闻发布会上。

新华社记者 金良快 摄

10月24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改革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穆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部长王建新,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兼调研室主任唐方裕,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孙业礼等有关方面负责人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回答记者关心的问题。这是孙业礼在新闻发布会上。

新华社记者 金良快 摄

11.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