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山西宣讲

2022-11-03 08:1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太原11月2日电(记者 刘扬涛)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山西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办公厅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孟祥锋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孟祥锋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二十大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参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认真撰写笔记,以便随后深入学习。

2日下午,孟祥锋赴中国宝武太钢精密带钢有限公司进行宣讲。在生产车间里,职工们就基层党组织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企业如何加强科技创新和增进民生福祉等话题与孟祥锋展开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宣讲内容全面,深入浅出,针对性很强,感染力很强,让我很受启发。”太钢集团技术中心不锈钢高级首席师李国平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多次提到‘创新’,作为一名一线科研人员,今后我将继续发扬科学家精神,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勇于创新,面对困难敢于亮剑。”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