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四川宣讲

2022-11-03 08:2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成都11月2日电(记者 吴晓颖)2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四川成都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紧密结合四川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刻解读,四川省主、分会场1.6万余人参会。

王晓晖在四川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就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作出部署的基础上,重点围绕大会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团结奋斗等问题,作了宣讲报告。王晓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常学常新、不断深化的过程。四川全省上下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四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当天下午,中央宣讲团成员走进四川大学,与青年学生、教师面对面座谈交流。“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王晓晖勉励青年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