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中国人民大学宣讲

2022-11-03 08:2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1月2日电(记者 赵旭、魏梦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2日下午在中国人民大学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林尚立作宣讲报告,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张东刚主持报告会。该校900余名师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林尚立从党的二十大重大深远的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中蕴含的丰富内涵、全面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时代青年使命担当等八个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他在报告中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青年学子要继续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的嘱托、党的教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报告会现场,学生专注聆听,认真在笔记本上做记录。

报告会结束后,林尚立与在校师生开展交流座谈。学生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结合专业学习与实践,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林尚立就学生关心的问题作了细致解答,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