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中央政策研究室举行

2022-11-03 20:3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中央政研室宣讲

新华社北京11月3日电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3日下午在中央政策研究室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作宣讲报告。

在宣讲中,江金权深刻阐明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从取得“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成果、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有力、胜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维护国家安全能力显著提升、我国国际地位显著提升、我国制度优势更加彰显等方面,全面阐述了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

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江金权进一步围绕深刻理解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新要求,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深刻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深刻理解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刻理解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等重大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宣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用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帮助听众深化了对大会精神的理解。大家表示,要按照党中央要求,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把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