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海南宣讲

2022-11-03 21:5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海口11月3日电(记者 陈凯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3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科学技术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作宣讲报告。主会场和各分会场约4500人参加。

王志刚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结合形势、案例、数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解读。他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具有里程碑意义,“两个确立”现在已成为我党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参会人员仔细聆听思考,并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条理清晰、联系实际,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起到指导和推动作用。

当天下午,王志刚走进海南大学,聚焦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等内容,为高校师生做了专题宣讲。随后,他还来到海南大学产胶生物学实验室和代谢生物学实验室,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生们开展了交流座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