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援柬埔寨乡村道路项目二期工程启用

2022-11-19 07:5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金边11月18日电(记者 吴长伟)中国援柬埔寨乡村道路项目二期工程启用仪式17日在柬埔寨磅清扬省举行。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邬国权和柬埔寨农村发展大臣乌拉本等出席仪式并致辞。

邬国权表示,中国政府帮助柬埔寨修复、升级和改造道路、新建桥梁,为当地民众出行提供了便利,也为这些地区带来更多生机与活力。明年是中柬两国正式建交65周年,两国政府和人民将共同见证更多惠民生、顺民意、暖民心的援助项目落地实施。

乌拉本称该项目是柬中共建“一带一路”取得的最新成就,对促进农村地区经济和民生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中国援柬埔寨乡村道路项目二期工程于2019年开工建设,2022年完工,建设内容包括19条道路和1座桥梁,路线总长度120.05公里。该项目由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分2个标段实施。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