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多渠道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2022-11-20 11:29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记者从自治区发改委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区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全面深化细化实化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区各相关部门和各地市围绕产业链供应链领域优势较明显、影响力较大、带动性较强的行业重点企业,加强风险常态化监测,及时掌握变化动态;建立全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制度、重点项目调度制度、包保项目调度制度、能源保供专班制度,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全区经济保持平稳运行。各包保负责领导改进作风狠抓落实,高位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各专班服务单位具体抓落实。目前,全区22个重大项目进展顺利。

按照相关部署,我区建立了能源保供工作机制。截至目前,全区各并网电厂发电机组未出现“非计划停机”、全网未实施“有序用电”,油气煤供应正常,没有出现断供情况。建立煤电油气调度机制,迎峰度冬期间,将实行企业日调度、行业周调度、专班半月调度机制,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疫情发生后,我区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预案、全面落实保供稳价各项工作,从调度情况看,全区粮食、蔬菜、禽蛋、副食品、成品油、天然气等物资供应充足,市场价格稳定,为全区疫情防控发挥了积极作用。(记者 史金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