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小雪近 农事忙

2022-11-21 10:0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0日,在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地方镇东朱尹村,农民在田间收获白萝卜。

新华社发(武纪全 摄)

11月20日,河南省济源市克井镇逢南村农民在收获白菜。

新华社发(苗秋闹 摄)

11月20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京蔬农业种植基地,科研人员在记录观察西兰花特性。

新华社发(李明发 摄)

11月20日,村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县大有镇统口村田间管护油菜。

新华社发(罗慧 摄)

11月20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莫干山镇高峰村千亩苗木种植基地,农民在管护苗木。

新华社发(谢尚国 摄)

11月20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莫干山镇高峰村千亩苗木种植基地,农民在管护苗木(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谢尚国 摄)

11月20日,在四川省达州万源市魏家镇熊家坝村种植园内,来自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的帮扶干部(左三)在给果农培训阳丰脆甜柿子种植技术。

新华社发(邓良奎 摄)

11月20日,村民在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安陲乡龙口村采摘罗汉果。

新华社发(龙林智 摄)

11月21日,在河北省遵化市刘备寨乡,农民在苗木培育基地包裹景观树木御寒防冻(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11月21日,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岔河镇杨义口头村农民在田间收获大白菜。

新华社发(李秀清 摄)

11月21日,村民在贵州省黔西市金碧镇铧口村花卉基地采摘鲜花。

新华社发(范晖 摄)

11月21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扬武镇密告村村民在田间种菜。

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11月21日,在湖南省永州市道县营江街道车边社区,农民在清洗藠头(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蒋克青 摄)

11月21日,收割机在浙江省东阳市城东街道寀卢村共享田园里收割晚稻(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包康轩 摄)

11月21日,农民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丰禾葡萄园里修剪葡萄幼苗。

新华社发(孙慧军 摄)

11月20日,村民在贵州省黔西市莲城街道老鸹河社区花卉基地采收尤加利。

新华社发(范晖 摄)

11月21日,农机手驾驶农机在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内官营镇翻地松土。

新华社发(王克贤 摄)

11月21日,在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栗园镇刘官屯村,农民在分拣、晾晒丹参。

新华社发(董军 摄)

11月21日,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贾宋镇单杜科村农民在采收山药。

新华社发(张驰 摄)

11月21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郯城街道农民在田间管理大葱(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6.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杨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