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小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2022-11-22 07:4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王小洪在全国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保驾护航

新华社北京11月21日电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公安部部长王小洪21日在全国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好公安机关新时代使命任务,更好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保驾护航。

王小洪结合公安工作实际,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要求,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命令、服从党中央指挥。要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主动防范化解风险,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努力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围绕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持续推进法治公安建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切实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