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航局修订发布《运输航空公司、机场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十版)》

2023-01-06 11:10 来源: 民航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系列决策部署,民航局修订发布了《运输航空公司、机场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十版)》(以下简称“第十版指南”)。第十版指南将自1月8日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生效。

第十版指南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下发的“乙类乙管”总体方案与相关部门要求,结合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民航防控实际情况和行业恢复发展需要,在充分总结三年来行业疫情防控实际经验并听取主要航空公司、机场意见的基础上修订完成,旨在充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坚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充分考虑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本次修订继续保留了航班运行保障、从业人员管理和旅客服务保障等方面行之有效的常态化防控措施,优化调整或取消了不适应当前形势、影响运行保障的措施要求。

民航局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落实第十版指南中的各项防控措施。

附件:

运输机场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十版)

运输航空公司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十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