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在建工程复工项目数超过1000个

2023-02-01 11:00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1月31日从省住建厅获悉:我省各地抓住节后有利的天气条件,抢抓工程项目施工作业,截至1月30日,全省在建工程复工项目数超过1000个,施工人员到岗履职人数逾6万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为全年建筑业总产值迈上新台阶开好局起好步。

为服务和保障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春节期间,各级住建部门对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开通网上办理渠道,深入企业开展帮扶慰问活动,保障在岗农民工合法权益,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级住建部门通过调度,对在建项目进行监管,确保重点在建工程项目不停工、施工人员到岗履职。春节期间,超过600个项目不停工,2.4万人现场施工。(记者 徐黎明;通讯员 王纪洪)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