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举行

2023-03-05 00:0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举行
赵乐际主持

新华社北京3月4日电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4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赵乐际主持会议。


3月4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赵乐际主持会议。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在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召开之前,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召开会议,审议了大会关于设立十四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关于十四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酝酿了十四届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的人选。

本次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刘俊臣作的大会秘书处关于设立十四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关于十四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姜信治作的大会秘书处关于十四届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的人选酝酿情况的汇报。

上述决定草案、表决办法草案和人选名单草案,经大会主席团同意后提请大会开幕会表决。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干杰、李鸿忠、王东明、肖捷、郑建邦、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何维、武维华出席会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