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郑建邦、何维分别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团分组审议

2023-03-09 17:4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3月9日电 郑建邦、何维近日分别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有关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

郑建邦在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求真务实接地气、掷地有声提士气,我完全赞同。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辉煌成就,最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当前我们要从做强产业链供应链,加快制造业“智改数转”,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等方面,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的重要指示。

何维在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时说,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加强科技、金融、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的机构职责优化和调整,加强党在重点领域的集中统一领导,理顺管理体制,提升领域整体治理能力,确保加强领域重点工作,必将产生促进科技创新自主自强、保障金融安全、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等重要作用,提升国家治理现代化水平,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更有力地服务于新征程上党的中心任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