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会议举行

2023-03-10 02:4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会议举行
赵乐际主持

新华社北京3月9日电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会议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赵乐际主持会议。


3月9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赵乐际主持会议。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信春鹰作的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关于修改立法法的决定草案修改意见的报告,审议了关于修改立法法的决定草案表决稿。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刘俊臣作的大会秘书处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审议情况以及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决定草案代拟稿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刘俊臣作的大会秘书处关于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和决定任命的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刘俊臣作的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推选监票人情况的汇报,提出了总监票人建议人选。

会议听取了刘俊臣作的大会秘书处关于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关于宪法宣誓的组织办法草案代拟稿的汇报。

会议同意将有关报告、草案等提请大会主席团会议审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干杰、李鸿忠、王东明、肖捷、郑建邦、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何维、武维华出席会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