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视频会议

2023-03-10 04:2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9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视频会议。13位委员作大会发言。会议在全国政协机关设主会场,在委员驻地设分会场。这是主会场。

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3月9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视频会议。13位委员作大会发言。会议在全国政协机关设主会场,在委员驻地设分会场。这是委员在分会场听会。

新华社记者 施雨岑 摄

3月9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视频会议。13位委员作大会发言。会议在全国政协机关设主会场,在委员驻地设分会场。这是钱克明委员在主会场作大会发言。

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3月9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视频会议。13位委员作大会发言。会议在全国政协机关设主会场,在委员驻地设分会场。这是林克庆委员在主会场作大会发言。

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3月9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视频会议。13位委员作大会发言。会议在全国政协机关设主会场,在委员驻地设分会场。这是在主会场,李世杰委员代表民建中央作大会发言。

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3月9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视频会议。13位委员作大会发言。会议在全国政协机关设主会场,在委员驻地设分会场。这是傅若清委员在主会场作大会发言。

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3月9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视频会议。13位委员作大会发言。会议在全国政协机关设主会场,在委员驻地设分会场。这是在主会场,刘忠范委员代表九三学社中央作大会发言。

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3月9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视频会议。13位委员作大会发言。会议在全国政协机关设主会场,在委员驻地设分会场。这是在主会场,徐涛委员代表农工党中央作大会发言。

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3月9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视频会议。13位委员作大会发言。会议在全国政协机关设主会场,在委员驻地设分会场。这是在主会场,高鸿钧委员代表无党派人士界作大会发言。

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3月9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视频会议。13位委员作大会发言。会议在全国政协机关设主会场,在委员驻地设分会场。这是谷树忠委员在主会场作大会发言。

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3月9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视频会议。13位委员作大会发言。会议在全国政协机关设主会场,在委员驻地设分会场。这是魏青松委员在主会场作大会发言。

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3月9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视频会议。13位委员作大会发言。会议在全国政协机关设主会场,在委员驻地设分会场。这是在主会场,江广平委员代表全国总工会作大会发言。

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3月9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视频会议。13位委员作大会发言。会议在全国政协机关设主会场,在委员驻地设分会场。这是吉宏忠委员在主会场作大会发言。

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3月9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视频会议。13位委员作大会发言。会议在全国政协机关设主会场,在委员驻地设分会场。这是崔世昌委员在主会场作大会发言。

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3月9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视频会议。13位委员作大会发言。会议在全国政协机关设主会场,在委员驻地设分会场。这是在主会场,孔令智委员代表台盟中央作大会发言。

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12345.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