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各界嘉宾看好中国经济前景

2023-03-25 19:19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期三天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今天(3月25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国际组织、世界500强企业、全球工商界的100多位嘉宾,围绕经济复苏等话题进行交流和研讨。与会嘉宾纷纷表示,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并对中国高质量发展充满期待。

今年,中国经济增长的预期目标确定为5%左右。与会嘉宾纷纷表示,中国经济正在快速恢复,活力和潜能正在充分释放。

本届论坛汇聚了众多世界500强以及能源、信息通讯、装备制造等行业跨国企业负责人,不少企业都有投资中国的新计划,他们用实际行动给中国投下信任票。

近十年来,中国经济对世界经济增长的平均贡献率超过了30%,与会嘉宾表示,中国的高质量发展,将继续为世界经济注入信心和力量。

QQ截图202303261073809副本.pn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