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继续开展扶持小微企业专项行动的五项重点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27 11:43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司长郑昕、副司长许科敏介绍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等方面情况,并答记者问。

    [中新社记者]据了解,2014年工信部将继续开展扶持小微企业专项行动,请问具体都包括哪些内容?会取得什么样的效果?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副司长 许科敏]主要有五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强宣传,推动各项支持小微企业政策的落实与完善。二是加强服务体系建设,促进两化深度融合。三是改善融资服务,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四是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人员素质。五是进一步减轻小微企业负担。

    同时我们还要求各地各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深入基层、深入园区、深入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形成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的合力,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除此之外,我们还要继续办好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和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同时筹备办好2014年第21次APEC中小企业部长会议,为中小企业“走出去”、“引进来”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责任编辑: 傅义洲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