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发布
 
大连市将赴日本名古屋等城市举办“大连周”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10月27日   来源:大连市人民政府网站

   11月16日至24日,由大连市政府举办的内容丰富的“大连周”活动将在日本名古屋、大阪、东京、金泽和太田等城市陆续展开。26日上午,大连市政府召开通报会,向日本朋友介绍了部分活动内容,同时邀请更多的日本朋友参加到“大连周”活动中来。

 

10月26日,大连市政府召开“大连周”信息发布会。

  活动期间,大连市将派出以市长夏德仁为团长的代表团前往日本。代表团由政府团、经济团、教育团、体育团、海外人才招聘团、新闻团以及综合团组成。

  “大连周”活动的重头戏仍是促进双方的经贸交流活动。期间除了将举办大窑湾保税港区说明洽谈会、大连市重点工业园推介会、 IT产业说明会以及大连市产业环境暨中小企业工业园推介会等,市政府代表团还将赴部分城市缔结友好交流协议并为经济界人士介绍大连的经济和社会环境,探讨开展经贸合作。各先导区和区市分团也将举行不同规模的说明会、项目推进会等。

  “第六届日中经济研讨会”将于11月15日在日本大阪举行。在为期两天的会议期间,数百名中日专家、学者以及企业界人士将就“深化相互依存,推动日中共生”、“中日在动画产业的合作可能”等10个议题进行主题演讲。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