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张又侠何卫东和尹力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

2023-04-07 18:3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4月7日电(记者 梅常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何卫东,7日上午到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西侧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尹力一同参加植树活动。

春风徐徐,阳光和煦。9时30分许,张又侠、何卫东和尹力等来到规划建设的“清河之洲”滨水绿廊景观项目区域,与军地领导和部队官兵一起挥锹铲土、扶正苗木、围堰浇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忙碌,共栽种白皮松、油松、海棠等树苗1500余株。新栽下的树苗迎风挺立,美丽首都再添一片新绿。

军地领导一边植树,一边询问苗木栽培及日常管护情况,向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详细了解首都生态保护、绿化工作成效。这是中央军委领导连续第41年集体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全军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每年有组织、有计划、有规模地参加驻地义务植树活动,大力支持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自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积极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中央军委委员李尚福、刘振立、苗华、张升民参加植树活动。军委机关各部门、驻京有关单位和北京市有关领导一同参加。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