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官网正式上线

2023-04-21 21:5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4月21日电 由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承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官方网站(http://ztjy.people.cn)近日正式上线,官方微信公众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步推出。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聚焦党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活动和重要讲话宣传阐释,集中展现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实际成效,及时反映主题教育中的经验做法和先进典型。官网设置“权威发布”“进展动态”“学习服务”等10余个栏目,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跟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提供权威平台。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