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谌贻琴在浙江、上海调研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筹办备战工作

2023-05-17 21:0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谌贻琴在浙江、上海调研时强调
认真细致做好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筹办备战工作
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

新华社上海5月17日电 国务委员谌贻琴5月14至17日在浙江、上海调研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筹办备战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和亚运会、亚残运会筹办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认真细致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

谌贻琴实地查看亚运会、亚残运会场馆群及赛事运行总指挥部、亚运村等,了解筹办工作进展。她强调,办好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是今年党和国家工作中的一件大事,目前筹办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要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赛事组织和服务保障等工作,加强全要素、全流程、满负荷测试演练,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着力提升亚运氛围,把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办成一届“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

谌贻琴观看了女足、羽毛球、游泳、体操、排球、赛艇等项目训练和青少年足球训练,调研了国家兴奋剂检测上海实验室。她勉励运动员们聚焦备战杭州亚运会和巴黎奥运会,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勇攀高峰、为国争光,坚决做到对兴奋剂问题零容忍,拿道德的金牌、风格的金牌、干净的金牌,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